您现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工作动态 > 动态要闻

省国家密码管理局局长蔡国杰带队赴海南大学调研

时间:2023-05-23 分享到:

  根据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,5月23日,省国家密码管理局局长蔡国杰带队赴海南大学专题调研,了解密码学院建设、商用密码协会筹备等工作。省国家密码管理局副局长李朝晖、商用密码管理处副处长杨兴华等同志参加此次调研。




  蔡国杰局长一行参观了海南大学密码科普展厅,了解密码展厅建设完善情况,强调要充分发挥密码展厅的科普教育作用,不断提升全民密码意识,营造密码宣传良好氛围。




  随后,蔡国杰局长一行来到密码学院,参加专题座谈会,听取密码学院建设、密码人才培养、密码科技创新、商用密码协会筹备等有关情况汇报。蔡国杰局长对于密码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,对下一步建设示范性密码学院提出了意见建议。海南大学副校长邱锡光参加座谈,座谈会由海南大学密码学院院长曹春杰主持。

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“海南省国家密码管理局”门户网站,进入非政府网站
是否继续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