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工作动态 > 通知公告

海南省国家密码管理局关于商用密码专家的遴选公告

时间:2022-06-14 分享到:

          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,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建设安全有序、风险可控的自由贸易港,发挥商用密码人才在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中的支撑作用,省国家密码管理局拟组建我省商用密码专家库,现面向省内外遴选专家若干名。有关事项明确如下:

一、专家主要职责

(一)参与全省信息化建设的有关规划、重大工程、重要项目的密码应用建设论证、评审、验收等工作;

(二)为全省商用密码应用和产业发展提供长期的政策、技术咨询和建议;

(三)参与省国家密码管理局组织开展的密码应用检查、培训、安全性评估、技术研讨、宣传等;

(四)在省国家密码管理局的领导下,参与重大密码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。

二、专家申报条件

(一)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,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,在有关行业主管部门无不良行为记录,无违法失信行为;

(二)主要面向省内外各党政机关、事业单位、高校、科研院所、企业及其他相关单位从事密码应用、科研、教学、管理等工作的专业人员;

(三)在密码应用、密码技术、电子政务、电子认证、电子商务、人工智能、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、网络安全、信息系统建设和运维、网络与通信工程等领域有所专长;

(四)具有本科以上学历,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5年以上,熟练掌握本专业技术理论,具有高级以上职称或相当资格,具有某一领域的权威认证证书;专业能力突出者,可适当放宽条件;

(五)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,坚持原则,廉洁自律,责任心强,能够独立、客观公正、实事求是地提出意见建议;

(六)身体健康,具有满足履职的基本身体条件。

三、专家申报程序

(一)申请人填报《海南省商用密码专家申请表》(以下简称《申请表》)。

(二)申报材料包括:

1.《申请表》

2.身份证双面复印件;

3.学历证书复印件;

4.职称证书、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;

5.1寸彩色免冠照片。

注:上述材料需提交纸质版、扫描电子版各一份,考核前验原件。《申请表》可登陆海南省国家密码管理局门户网站(http://sca.hainan.gov)-通知公告栏下载。

四、专家申报材料报送要求

(一)报送时间:2022年6月13日至6月30日下午17时。

(二)报送方式:省直机关单位可通过文件交换方式交换至省国家密码管理局;其他单位可邮寄或直接送至省国家密码管理局。

(三)报送地址: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8号楼607室。

(四)联系人:何有春,联系电话:65376935、13637677388。

(五)请报名人员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工作群,以便接收下一步培训考核通知。




 

     附表:海南省商用密码专家申请表

 

海南省国家密码管理局        

2022年6月13日          

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“海南省国家密码管理局”门户网站,进入非政府网站
是否继续?